close

每次回到台北總會想起<台北的天空>這首歌.年輕的歲月我在台北奮鬥.還有一段很蠢的愛情故事也在這裡發生.台北的公園大概都被我跟我家老闆逛遍了...

現在到台北逛公園都是為了消耗幼獸的體力.不過洗衣服是件大工程.阿T一腳就踩在爛泥巴上

他們走健康步道是為了前方的投幣式飲料機

阿T引來了鴿群.他把可樂吐在地上.叫鴿子喝一點可樂.還丟了米果餵鴿子

我問他上次被哈巴狗咬是不是餵狗吃東西.他說他餵狗吃”A母A母”巧克力(M&M'S)

公園裡的落羽松加上鴿群.有一種很歐洲的感覺

在這邊還可以賞鳥.我只知道其中一種叫夜鷺


阿T說這隻很醜拍下來

這位胖齊同學.從頭到尾都在睡覺...

台北的天空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志遠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 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 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 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 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 自己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 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