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家裡的現狀.我苦守工寮.因為每天一大早就要跟所有的工人先開會一下.今天施工哪些部份.進度要做到哪裡.不盯著做有時會跟我原先的構想有出入.今天鋁門窗就出狀況.丈量錯誤要再追價.我就開始討價還價.我很不喜歡有中途追價的狀況

這是廚房流理台的台面.外觀看起來”還好”裡面已經腐爛.打聽之下才知道這棟大樓蓋到6樓建設公司就倒閉了.7樓以上是另一家接手做.所以連管線配置都有問題.今天下午去了三家廚具公司.前兩家不鳥我.我的樣子很邋遢.還穿著拖鞋出門.還帶著一個很髒的阿T出門.他們建議我去B&Q看.我的樣子不太適合買他們家的廚具...第三家很友善的帶我去看樣品.我直接叫他們來丈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