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工了!整頓尚未完成,還有一堆待整理的東西咧!先炫耀一下我的創意吧!

由於廚房外推,有一塊牆面是泥水匠沒貼完磁磚就落跑,上圖是原來的外牆磚,我只好自己搞定那面牆,在請泥水匠來打掉外牆磚加上貼磁磚,我想九千元也解決不了,所以我自己亂搞一通,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和35元,就搞定這面跟廚具不搭的牆面

我買了一罐批土,厚厚的給他抹上去,重覆抹了幾次,在用批土用塑膠刀抹平,上三次水泥漆,再找一幅圖,使用建材專用的萬用膠,也有人稱他為太棒膠,貼上去美化了這道牆面,還有一種方法,但我不想再試,一樣塗上厚厚的批土,在批土五分乾時,用菜瓜布(曬乾的老絲瓜)的尾端在批土上轉一圈,就會變成一朵朵的玫瑰花圖案,有機會再試試

這張被釘槍打壞的馬賽克餐桌又重出江湖,這次是利用兩塊板材去裁一個桌面,上面那塊中間挖空貼馬賽克,封邊條到建材行去買,利用原來的桌腳,重新做一張餐桌

原來的桌面裁成好幾塊,一塊打算貼柚木皮做成邊桌,其他的還沒想好要拿來怎樣利用,丟掉太可惜了

客廳的顏色我選用ICI萊姆色的乳膠漆,一共有兩千多種顏色,高興調哪種顏色都可以到特力屋調,餐廳的部份我選用萊姆綠,顏色很柔很漂亮,可增進食慾的顏色,黃加綠不是狗臭屁,是可以讓人放鬆的色彩,回到家就是要放鬆,踢腳板的顏色我選灰色,裝潢業者說我很怪,都專挑一些冷門的顏色,不過我有自己的見解,這樣搭我覺得好看舒服就好

客廳和書房的部分,現在只等水電來完成最後的工作,木工的部分一共殺價殺掉了45000元,但我覺得很合理,業者也有賺到,我也盡量掌控在預算之內,這個天花板跟我原先設計的尺寸有出入,拆!

這個檯面一共三百公分,原本廚具公司估人造石要價24000元,後來我打聽到大理石工廠,一裁30*30公分,連加工磨圓才3850元,但是要自己去搬建材就是了,貼美耐皮面也要三千多,倒不如用石材還比較好看,這塊大理石叫做"帝諾"

這是玄關的地磚,也是自己去搬回來的建材,真實的顏色比較深一點,覺得很貴嗎?一片才120元

要省錢就要自己當工地主任,建材店多跑幾家,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