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整整餓了一整天.去牙科三次.每次都臨陣脫逃.這次我家老闆把小孩帶去.在孩子面前就算害怕也要裝得很勇敢.去7-11買東西時被當成啞巴.因為麻醉作用還沒退加上咬著紗布.不能開口說話.只能以點頭搖頭表示.後來結帳時店員跟我比手劃腳並指著收銀機上的數字....這次去真的是吃夠本的.對於吃到飽的店真的別對肉的品質期望太高.要求品質就要去高檔的牛排館了!

基本菜色我不要!這天專挑蝦子進攻.牛肩肉覺得不怎好吃.這個放湯瓢的工具蠻好用的!

我點的是一般的日式火鍋.火鍋送來就有這些東西!

這邊燒烤類的食材比較少.但是有其它更好吃的東西.像是壽司 沙拉 生魚飯...如果點了握壽司只吃上面的生魚片.下面的醋飯不吃.就不能再續點握壽司.除了這一項限制.其它都是無限供應

每一種口味的手捲都點一份吃吃看!

握壽司 章魚沙拉 溫泉蛋 生魚片...真好吃!

最後點了冰紅茶和冰日式烤茶.外加兩球冰淇淋.這家店用的是杜老爺冰淇淋.有一定的品質!

這個服務鈴是無線的.網路上有人說按<續點>服務人員動作很慢.所以續點時按<服務>會比較快.其實看了那麼多的網友評價.真的很質疑有些根本是打對台的店家上去寫的.這家服務很勤快.只是上菜真的有點慢就是了!

石頭日式碳火燒肉店址請按超連結.順便參考網友評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吃到飽的店都喜歡把裝璜顏色.燈光弄的暗暗的...這一家是我吃過光線比較明亮的一家.這家吃到飽有限定2小時.以前上過色彩學的課.有些顏色可增進食欲.有些顏色...我不用說破大家應該也猜得到吧!

arrow
arrow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