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珍妮學校舉辦畢業典禮,每年學校都投下重資舉辦,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他就要上小學了,真希望一覺醒來,他已經大學畢業了,養育小孩真的是任重而道遠,珍妮一再交代我要打扮漂亮一點,所以今天我和爸爸 阿T忙著去整理頭髮,翻開衣櫥竟找不到一件合身的衣服,最後勉強找到一件有點繃的洋裝,竟被我強壯的手臂繃破了袖口,天增歲月人增胖,呵。。。可怕的中年發福

珍妮的老師哭了,老師未婚,農家子弟,三代清白,強壯有力。。。

這個小帥哥說要用黃金蓋一座城堡,不要皇后只要三個辣妹。。。阿T也學他說要三個辣妹就好,不要皇后,媽媽以後當他的公主,他要當我的王子,爸爸很有意見,問他那我怎麼辦?阿T說你當國王,我當你的兒子呀

小提琴是大班的課程之一,珍妮沒興趣再學,我也不勉強,最近帶他去學畫畫,老師說他很有天分,不管怎樣,他自己有興趣最重要

最尷尬的時刻來了,最近忙翻了,沒準備上台要說些甚麼,腦筋一片空白,往年看到家長上台抱著小孩哭,這個時刻我才能體會,看到小孩長大了,要邁向人生的新旅程,心情很複雜

好吧!設計一下在台下的爸爸。。。感謝多年來風雨無阻接送珍妮的爸爸。。。大家給爸爸一點掌聲,焦點轉移到他身上,呵。。。

精彩的節目

笛子加舞蹈的表演

英語話劇表演,珍妮選擇士兵的角色,我問他不是很喜歡當公主嗎?他說因為台詞總共三句。。。原來是為了躲懶

每年舞蹈班的表演都是壓軸,舞蹈班的表演水準不錯,偷懶的媽媽會培養出獨立的小孩,珍妮已經會幫阿T洗澡和包尿片,生活自理都沒問題,畢業了,但我這個忙翻的媽媽還沒去幫他登記學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