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受夠了木工的氣.今天另外請人來估價.木工的工頭也正好到現場.兩片門也沒做完.工具收一收就要拿工錢.那種品質只值5000元.他要請款23000元.我只打算付他15000元.後來討價還價的結果殺掉2000元.算是花錢消災吧!換個角度想是減少損失.再讓這組木工做下去.肯定更慘.我家老闆想把那些東西全拆了.今天又聽到水電工說木工在我背後抱怨.真是不長眼.那些水電工和泥水師都是我的爪扒子.有些業主很瞧不起工人.我可是每天監工送茶水.博感情的!連工頭都不敢再收監工的費用.建材也只收進價沒再抽傭金!

現在網路上建材的價格都透明化.懶得自己動腦筋可以上台灣裝潢網很多設計師的作品可以直接套用.而且價位從低價位到高價位.都可以視自己經濟能力選擇.門千萬別給木工做.可以在來得富挑建材.不管是拉門或一般房間的門.都可以自己挑建材請木工裝上.別傻傻的拿圖片叫木工做.花錢又花時間.而且也未必能達到要求的樣式!

就在我很鬱悶之際接到中獎通知.心情好多了!我天生就有偏財運.抽獎常抽中大獎.尾牙也抽中過自己公司的4天3夜國外自由行機票加食宿.發票幾乎每期都中.4星彩第一次買而且只買一張就4碼全中.我想要的就是T恤+帽子.果然如我所願.樓下非常相信風水的鄰居.今天也找我這個工頭去估價.格局改一改看起來舒服多了.我也聽”老師”的指點.把瓦斯爐換方向.穿堂風也利用格局擋掉.老師說漏水=漏財.抓漏經過大雨後算是驗收完成了.希望這次裝修好可以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