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客搖滾很掃興.白天”萬教歸宗”舞台只有彩排.下午6點以後才正式開演.白天只有一些非主流的地下樂團表演.再加上傾盆大雨.很後悔預購門票.因為不能退票!要不是家裡在施工真的很想回家了!整個下午都在躲雨.間歇性的大雨.直到雨勢比較小.就回家去了!

到了會場就一直覺得後悔...這裡真的不適合我這種年紀和小孩來參與的活動.音響震到我受不了

<官將首> 這些都是”哪吒劇團”的演出

很台很台的藝文活動....

台客第一名.恰吉頭 短褲 夾腳拖鞋

台客第二名.中國服 咖計ㄚ

台客改裝車

傾盆大雨...從下午一直下到晚上.連記者都穿拖鞋在採訪

電音三太子

5年級的男士們應該都穿過”中國強”布鞋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刑警在現場穿梭

我真的老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個團體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手勢.但絕對不是代表”智.仁.勇 ”.這些地下樂團上台第一句問候語就是”X”真的不適合帶小孩來!

或許年輕人知道這是哪個團體吧!我只知道SHE和黑澀會妹妹...

我在躲雨時看到很多人跟他合照要簽名.我問擺攤位的小姐”他是誰?”他們很驚訝我怎麼不認識他.年輕人你們能告訴我他是隨嗎?(後來才知道他是cheenl V節目-CIRCUS搞怪四人組的Leo"廖人帥")

 

入場會扣上手環.只要戴上手環一整天都可以多次入場.但是雨勢很大.晚上有張震嶽.阿妹.旺福...樂團演出.還是在家睡覺比較舒服!

這邊有江溫弟上傳的相片以後有些flash作品會放到那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