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兩天是泥作工程最後收尾的階段.因為水電工一直拖工.很多工作都無法進行.昨天只施工半天就停工.晚上只有一盞玄關燈還檯燈可用.原本已”西阿給”完成的牆面又被水電工打壞一部份的牆.我家老闆看到也發脾氣了!早就叫他來埋好管線.一天拖過一天.現在鑽成這樣.又要補一次水泥

今天我撂狠話.星期一再不完工就直接算工錢了.後續的工程找別人做.他承諾星期一會完工.但我要扣他4500的工資.因為泥作工程打壞的部份要由他承擔.這就是不要找熟人做的原因.對於熟人就不敢這樣撂狠話.也不好意思扣工資

這一段的管線沒截掉.以至於水泥只能填一部份.星期一木工就要進場施工了.到時有6組人一起施工.水電 泥作 鋁門窗 抓漏 木工 清運工.希望星期一能把這泥作工程的部份完工!通常我一整個早上都在現場監工.中午工人休息我就出門.下午再回來盯一下進度.其它的時間真的是在外面流浪.每天晚上回來都要擦地板.才能清出一塊地方睡覺.雖然很累.但是真的省下了一半的預算.我們家不算局部施工.可以說是整個拆掉重建了.請設計師不但要被剝削傭金和設計費.每項工程和建材都還要賺一手.監工一天還要給3千.太過匠氣的裝璜我並不喜歡.畢竟家是用來住不是用來觀賞的.一切以舒適好整理為原則.預計再12個工作天就能完工了.辛苦還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