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擇野晏自由路這家.是因為下午營業到4點.我覺得服務最好的是崇德店.換烤肉網換得很勤.這一家的服務員是不會主動幫客人換烤肉網的.我從不吃附送的火鍋和他們送來的基本菜色.直接點我要吃的東西.我點的就是這些東西.肥腸 霜降牛肉 貽貝 花枝 松阪豬肉 柳葉魚

阿T邊等邊吞口水...這家店還算友善.阿T不用算錢

飯也是吃到飽的.不過阿T吃最多是冰淇淋.共吃了4球!

我烤東西的功力不是吹牛的.烤得很漂亮又好吃!不過另一面是燒焦的!

因為週年慶.全省連鎖店都有這種彈珠台.5顆彈珠的總分對照折價的表.我第一顆就打中300分.其它4球都是20分.加起來380分可以折150元.服務員說”下次要有人在旁邊看才算數”.我起毛基很不好.難道我能隔空取珠放進300分那格嗎?是她自己開彈珠台給我打.自己在專心講電話.敢賭本來就要有敢輸的準備.更何況是他們自己辦的週年慶活動.最後還是折抵150元.但下次不會再去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