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超級不爽!原本木工的部份已估價並同意施工.訂金要先付估價單的五成.第一天施工來就毀掉我的馬賽克餐桌.在上面打釘槍.把做好的馬賽克都打裂了.一邊工作還一邊碎碎唸.兩片嘴皮子動得很勤快手腳卻是慢吞吞的.我不在的時候就請泥水師傅幫我盯著木工.下午出門看牙醫.回來看到他們施工的品質和進度.真的已經很不爽了.又聽到泥水師傅跟我說他們在我背後批評我”一點小工程也在那邊趕工.小氣...”來上工兩天連一個門都沒有做好.還敢抱怨?晚上聯絡木工的工頭.請他們把工具收一收撤場!訂金能拖就多拖幾天.先看他們的施工品質和進度再做最後決定!不要馬上付訂金!這點很重要的!付了訂金糾紛會更多!

水電工已經了解我的脾氣.所以不敢再拖工.接下來的工程他自動讓價.抵掉打壞那面牆的工錢.這兩天我是全職的工頭.木工和泥作的工頭都去忙別的場子.昨天全程監工.今天下午出個門回來看木工進度和施工品質.臉色已經很不好.晚上回來想一想.決定請他們收工具撤場

泥水師傅來施工10多天了.他是唯一一個不會偷懶的工人.這期間發生一個插曲.有一個拆除的工人在我面前脫衣服秀出他身上的刺青.然後坐在我旁邊問我”會不會怕?”我馬上站起來用台語問候他媽媽.他馬上改口說”歹勢啦!刺青純粹是藝術.開玩笑的啦!”我發現要差遣這些粗工.真的要強勢才能差遣得動.每天我一早起來就跟他們一起拿工具在工作.所以也沒人敢偷懶.只有這兩個白目的木工搞不清楚狀況.還叫我去買文山茶給他們喝.沒事多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