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兄弟在家就是以尬車為樂.住在樓下的真的很倒霉.去年樓下的多次跟管理員投訴.說我們家太吵.住公寓就是這樣.他們家一天到晚在唱卡拉OK我也很忍耐的聽他們在嘶吼.他女兒酷愛信樂團的歌.他媽媽老是在唱”海波浪”.今年過年我拿了禮盒送他們並登門致歉.以前她曾經來按過電鈴抱怨.我差點跟她吵起來.但換個角度想如果我是住在這兩兄弟樓下的人.可能也會按電鈴問候吧!

我嚴格規定晚上10點以後不能騎車.也不能跳上跳下.敲敲打打.但他們兩兄弟真的很皮.喜歡尬車.從不同方向加速往前衝對撞.家裡的牆璧也被撞到掉了一塊水泥...

今天尬車第一名是胖齊獲得.他一邊叫囂一邊加速.以氣勢取勝!

 

最近天氣陰情不定.趁沒有下雨去露台練車

換胖齊這部騎騎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