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海的地方.我就覺得心情舒暢.今天三個小孩一起帶出門.真是累壞了大人.

有一個爸爸對著兩個小孩抱怨說”帶你們出來玩簡直是在虐待我自己”

我深深的感到同情.因為...那正是我的心聲

 

 

遠處糢糊的小島.老公說那是”基隆嶼”他常唬爛我.我也不確定啦!

 

 

今天遊客很多.大概是女王頭面臨斷頸危機.所以又引來很多人到此一遊.拍張照作為紀念.

老公就說”再過20年也不會斷啦!”



 

阿T腳下踩著的是上一張相片的砂.有很多的珊瑚和貝殼


 

我正在尋找女王頭.老公說”往人最多的那個地方去就是了”因為面臨斷頸危機.

所以指標上沒指出女王頭在哪

 




 

終於還是找到了女王頭.比我想像中的小了許多.

 

 


 

最後阿T奔向大海.全身都濕了.他脫下褲子和衣服.僅包著尿片.

很多人拿著像機拍他脫光光的樣子.還有人笑他沒穿衣服.

阿T生氣的說”幹嘛笑我.我全身溼答答的.”可惜沒拍下他脫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