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的前身是美濃粄條.是重口味的客家菜.我百思不解.原本生意很好.怎麼會倒店了呢?

今天帶小朋友經過.看到員工和老闆還是同樣的面孔.老闆出來打招呼.我很好奇...

原本生意就很好.為什麼突然轉型改做素食?”

我在跟老闆聊天的時候.小朋友已經就定位開始喝茶.原本決定要去麥當勞的.我對素食興趣不大.

就請服務員隨便點三道菜

 

 

菜上桌了.咖哩什疏.九層塔茄子.和鐵板豆腐.平均每道菜約$150.算是很平價.

我很納悶素食怎會加蔥?原來那不是蔥是碧玉筍.也就是金針的嫩莖.假日依然是座無虛席.

吃了這一餐.顛覆了我對素食的印象.我最喜歡吃的”摩吉”是餐後免費附送的.

要買單時才發現.根本就沒帶錢出門.真糗!

 

感恩健康素食餐廳店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03號(崇德與進化北路口)

營業時間:AM 11:00~14:00  PM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