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風洞位於吉隆坡的北邊郊區,是印度人的朝聖地,必須爬完272級台階才能到達,我一手拿著冰棒一手扶著欄杆努力的向上爬,就在到達洞口的牌樓時,突然有一隻猴子從上面一躍而下搶走我手上的冰棒,我下意識的k了猴子一拳,三秒鐘以內被四.五隻猴子圍住,幸好有個印度人幫我趕走猴群,否則我身上大概會留下不少齒痕,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千萬別帶食物上山!”

黑風洞內有一股尿騷味,原來是洞裡有很多蝙蝠的大便,我不知道這裡拜的是什麼神,但肯定跟大象有關,在上山朝聖之前有一個儀式<砸椰子>,象徵破除楣運,最好一次砸爛,否則還要在一堆砸爛的椰子堆中撿回來重來一次

當地的導遊不純粹是帶您來朝聖,另一個主要目的是推銷燕窩,四兩燕窩可以從12000馬幣殺到7000元,給美金或刷卡比較划算!

非常陡的地勢,要一口氣爬上山很不容易

這就是爬完272階所拍下的

智慧之神<格納西>,我看成天篷大元帥

未經人工鑿斧的石灰岩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