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格友"紅豆"約在星期五.我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帶著一個醒目的”東西”去.原以為紅豆會發現.沒想到他看了阿T許久.好像不太確定.我就說”是不是覺得阿T很面熟?”紅豆才恍然大悟!

爽文路在舊版的台灣地圖找不到.開到大里仁愛醫院附近再問路.會比較快找到!

一走進紅豆咖啡就聞到咖啡豆的香味.老闆正在烘焙咖啡豆.紅豆咖啡以賣咖啡豆為主.櫃子上面的麻布袋是從世界各國進口的生咖啡豆.如果你喜歡自己煮咖啡.紅豆賣的咖啡豆絕對要買回家品嚐!

懶得煮咖啡.也可以到店裡品嚐.老闆用虹吸式煮法.真的會品嚐咖啡就要喝黑咖啡.不加糖和奶精.老闆煮了兩小杯讓我們品嚐.一入口舌根的味覺是微酸.舌尖的感覺是微甜.連阿T都說”好喝!”

這是冰咖啡.雖然奶的比例比較多.但咖啡的香醇並沒有被牛奶搶味!

店裡自製的<義式脆餅>.脆餅硬但是嚼起來很香.都被阿T搶走了!拿回家胖齊只搶到1/3塊!

<咖啡起司蛋糕>上面一層有濃濃的咖啡味.白色那層是起司.阿T挖光白色那層...



他真的手很賤.還好老闆脾氣很好.這是一台舊式的磨豆機.是店內的擺飾之一

櫃子上有很多咖啡鑑賞的書.有興趣可以翻一翻!

咖啡豆烘焙好了.咖啡豆倒在這個槽裡.我忘了問為什麼要倒進去再攪拌?我猜是要散熱!

這是咖啡豆烘焙表.最中間的是生豆.顏色越深表示烘焙得越熟

我怕羊老頭有老花看不到名片上的字.在下面多打了一行店址.更詳細的資訊請點選紅豆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