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個女生用夢想打造出來的紫色幸福森林.慧君在外商銀行上班.屬於勇往直前的個性.第一次造訪薰衣草森林是在兩年前.跟他閒聊時問起創業的初衷.她說開一家森林咖啡館.一直是她的夢想.她的家人一開始很反對他放棄高薪的工作.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創業.有天看新聞他家人才發現慧君在山上開了一家森林咖啡館.

這次去遇到的是庭妃.她是屬於三思而後行的人.要跟慧君一起開店.她的家人說”錢丟進西子灣還會發出聲音”但是兩個女生堅持他們的理想.薰衣草的創業傳奇.是兩個女生胼手胝足打造出來的.創業過程備極艱辛.絕非僥倖!查薰衣草花園交通動線請按這裡

沿路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指示牌.光是指示牌這家店就成功的一半.上面的圖案都是慧君畫的!庭妃屬於頭大腦漿少的迷糊蛋.創業之初她還搞不清楚新社的路.在大坑打電話問路.下一通電話再打回去問路.已經是在沙鹿了...

板子上的字也是慧君寫的.這是一個充滿童話和幸福的紫色森林!

入園時有個淨身儀式.按一下按扭就會噴出霧狀的薰衣草水.阿T一按再按.按到噴不出水為止!

標示牌做得很漂亮!這些都是兩個女生的巧思

阿伯說 我這麼醜不要拍我啦!我只好拍他的背影!

爬到最頂點有個”希望之鐘”阿T不用說也知道.叫爸爸抱上去敲個不停!這裡有一顆許願樹.掛滿了許願卡.那天剛好日正當中.逆光拍出來的效果不好.就不貼了!

店裡看得到的週邊商品圖案.都是慧君的巧手畫出來的.聯經幫他們出版了”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花350元買人家的創業傳奇很值得.裡面附三張折價券.價值300元.書裡有恨多插畫很可愛.幫他們執筆的是”郭定原”也是個執著理想的傻人.他是薰衣草森林網站的攝影兼文案

我買了一些手工肥皂和浴鹽.兩年多前買了三塊到現在還有一塊沒用完.這些都是天然的東西.我家剛好換了一個可以SPA的蓮蓬頭.可以倒在裡面做SPA.

你也可以在這邊買明信片.寄給你自己.有薰衣草森林的郵戳.各種不同心情的郵筒.自己投進去吧!

他們兩兄弟一個很愛笑一個很愛哭.胖齊臉很臭旁邊的遊客怎麼逗他.他都是這副表情...

來這邊用餐真的不用太要求.在戶外蒼蠅是很難克服的問題.這是烤春雞.每次到山區的店吃來吃去都是這些東西!不過這邊的沾醬比較特別.插了一枝迷迭香.醬的味道酸中帶點迷迭香味

這是烤鱸魚套餐.加飯加湯免費.魚皮要剝掉才能吃!

點了一壺茶.茶包裡面有三種東西.我只知道其中有一種是薄荷.喝了心曠神怡

這個東西叫<毛地黃>有毒.是產在歐洲的植物.我在泰北旅行時看過罌粟花.真是奇怪越漂亮的花越毒?我家相公職業病又犯了.他說這是拿來提煉強心劑的.吃兩朵花大概就茫了吧!

山上的薰衣草正在盛開.來這裡聞聞花香曬曬太陽真的很舒服.夢想是沒有終點的.兩個已經將要變成歐巴桑的女生.從新社一小畦的薰衣草田一直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