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9

這次的導生會選在秘密旅行.秘密旅行賣的是希臘風味料理.這一次總算扭轉我對希臘菜的不好印象!

這是服務員”卓別林”負責菜單介紹和桌面服務!

菜還沒上桌前會先送上該店的<主廚香烤麵包>沾著黃瓜優格醬吃

這是前菜<香炒孔雀貝>分大小份量.大份$150 小份$89 好吃!

<海鮮蔬菜濃湯>喝不出啥特別.

<沙拉>上面白色一小塊一小塊的東西叫Feta起司.喜歡吃起司還可以請主廚加量!

<梅堤歐拉.蔬菜烤麵>$189 如果你不想吃魚.吃肉.吃飯.吃海鮮.可選擇吃這道主食

<米克諾斯.紅酒牛肉>$219 不敢冒險吃希臘菜的人.可選擇這道菜!

<漁夫海鮮盅>$269 可以配著希臘香料飯吃.也可以沾著Pita餅吃

<奧林匹亞.焗烤飯>$209 其實那不是飯是”米麵”我是個有問題一定去找答案的人.

我問了服務員.我吃的是什麼米?他們拿給我看(下圖)是像米的麵.店內也有賣一包$100


<招牌斯不拉基>$199 是希臘最普遍最受歡迎的美食.吃法是將Pita餅包上所有的料淋上優格醬

就是這樣包起來吃.希臘版的刈(ㄍㄨㄚ\)包!

<希臘牛奶咖啡>$85 送到餐桌前是牛奶咖啡膏.然後由您自己倒入牛奶.

希臘人透過浮起的紋路來做占卜.這是店家強力推薦的商品!

嗯...依我的解讀顯示.同學你再不交報告肯定被當!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75 脆餅淋上一層酸酸甜甜的醬.有點像柳橙的味道

<米布丁>$75 用米飯做成的布丁.不甜不膩(哈...很像豆花加西米露) 

<香草冰淇淋>$75 每個人應該都同意這個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