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期五餐廳在促銷.開胃菜+主菜+甜點=599元

有十多道菜色可組合.開胃菜我推薦”美式香辣雞鬆”和”烤馬鈴薯皮”

主菜部份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碳烤豬肋排”和”雙醬香烤半雞”

今天老公獲得一筆獎金.毫不吝嗇的全數貢獻給我.我們一家都是愛吃鬼就去打牙祭啦!

我兒阿T最喜歡跟女生搭訕.到百貨公司或餐廳都會跟女生說”Hi~I am Eric.”

接下來就會跟女生說”我有elephant(小雞雞)...”

烤馬鈴薯皮.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加上香濃的起司.嗯...很好吃!

碳烤豬肋排.醬汁酸酸甜甜的.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道菜

甜點是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這是我老公最愛吃的”炭烤番茄雞肉麵”麵包沾盤子裡剩下來的醬料很好吃

這是上次消費送的券換來的.免費的炸花枝圈.沾醬的味道類似五味醬

這是我兒阿T貪吃的模樣.很像難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