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我家老闆去開會.這次比較早到廟東夜市.終於吃到清水排骨麵.管它腸胃型感冒病毒.先吃了再說.坐下來不到5分鐘已經客滿.外面排隊的一堆....

這家店從早上11:30營業到晚上12:00.排對要分左邊跟右邊.外帶請排左邊.內用請右邊等候.不過很討厭的是旁邊坐著一對情侶.一邊吃麵一邊吵架.男的忘了上次不是帶這個女的來.女的就發脾氣說”吃完這一餐大家就不要聯絡了”男的就說”嗯~不要生氣嘛!”女的還是一直盧.最後女的終於聽到最想聽的那句話”我只愛你一個嘛!”然後就開始摟摟抱抱.肉麻當有趣!我還真想跟他們說:不要吃完這一餐了啦!各自打包回家就地解散!阿T還偷看他們在親熱.ㄟ~排骨麵店ㄟ

排骨麵一碗70元.好吃在哪呢?湯頭加了紅蔥油.香~!排骨醃得很入味.香~!好吃!

當然我也外帶了一份給一整天都還沒空吃東西的老闆.我邊開車他邊吃.今天大開殺戒.車開到台中市選擇了這家XX迴轉壽司繼續奮鬥.就是不許拍照的那一家.服務員來制止不准拍.我說我拍我家小孩也不行嗎?我強制關掉閃光燈.並不影響其它人用餐呀!他們越說不准拍我就越故意拿出相機對著桌上.服務員還跑來盯著我.我就故意逗他們.他們越注意我就越故意拿出相機!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