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avilla在台唯一將梵谷及莫內畫作入景的莊園.很適合親子同遊.假日不想去人擠人的農莊.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也不必飽受塞車之苦.孩子也可以盡情的玩.不必排隊使用遊樂設施!

 

 

<入口售票處> 大人100元/票.兒童身高110公分以上才收費

<印象花園>

這不是鳶尾花.鳶尾花種在剛進花園的地方.可惜還沒開花

梵谷的畫作.<鳶尾花 Irises>

<魔法森林>樹屋

樹屋的底部.很多人喜歡探出頭在這邊拍張照

這個木製的滑梯真的很滑.還會磨擦生熱.小朋友最好穿褲子玩滑梯.否則屁股會焦掉!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堆積木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個沙坑

這是我親愛的老公和孩子.還有一個剛學會走路兒子沒帶出來

我兒子.每隻木馬都要騎一下


<莫內蓮池>我無法拍到像畫中的角度.正在取景時.我兒阿T就一腳踩進池裡啦!

莫內作品<睡蓮池 The Water-Lily Pond>

下圖是莫內作品<睡蓮 Water Lilies>.相機太爛加上技術不佳.拍不出畫中的感覺


<熱帶雨林>

<印象Life館>裡面賣的是草本的香皂.乳液.印有世界名畫的傘...



梵谷的畫作<星夜 The Starry Night>.我家也有一幅.我極愛梵谷的作品.很有生命力!

下圖是梵谷作品<橄欖樹 The Olive Trees>不知道是不是取景角度有問題.不怎像呢!?



<希望之泉>帶小朋友來這邊多準備一兩套衣服吧!玩水...玩沙...


<蝶舞步道>沒看到糊蝶倒是看到很多蜜蜂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養了三隻迷你馬.我兒阿T正在餵牠們吃草


阿T說:馬撞我的頭還咬我的手指

帶孩子接觸動物或許可以培養愛心吧!這裡的迷你馬很溫和友善喔!


Vilavilla的網站 http://www.vilavilla.com

查地址和電話及交通路線可上他們的網站查詢

我個人的建議是:

1.最好自備餐點及飲料.或者在山下吃完午餐再上山.可看完夜景再下山.如果真的非在那邊用餐不可.我建議您點”茄汁豬肋套餐”其它的真的粉...不好吃!套餐共有四種250~320元/份.飲料價格100~150元不算貴啦!餐不好吃但飲料還不錯!

2.幫小朋友多帶兩套換洗的衣服和毛巾.這樣才能盡情的讓孩子玩沙.玩水.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