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水里一些小吃.都是比較早收攤的.這家阿強小吃在水里鄉太平街30號.是吃晚餐和宵夜的好去處.火車站前也有一家”燕”小吃攤.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阿強小吃!乾淨又好吃!

我最愛吃的是最右邊的”腦髓湯”.吃腦補腦嘛!最近真的有點秀斗.玩相機玩到頭家發脾氣!

苦瓜排骨湯.金針排骨湯.四神湯...不知道為什麼用蒸的就是比用煮的好吃!

肉羹湯真的好吃.淋上幾滴烏醋味道就很棒!我邊拍阿T已經邊吃了

小菜有很多種選擇.我喜歡吃粉腸.大腸和豬耳朵...呵!吃不胖真是氣人!

乾意麵 真的很推薦!阿強小吃還有米粉.油麵...吃湯麵我比較建議吃油麵.米粉

筒仔米糕 阿T當場就吃個精光.旁邊粉紅色的是甜甜的米漿.

阿強小吃賣的東西很多.便宜又好吃.有機會到水里玩.別錯過阿強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