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德國豬腳來造訪第二次了.但店家要求品質.所以今天還是吃不到.要吃德國豬腳最好先預約!

這是一家很棒的餐廳.但是位在巷子裡面不顯眼.第一次來還繞了兩圈才找到!

Lounge風格.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大沙發上.享受一頓美食.或在夜晚時分

懶洋洋的把自己塞在大沙發上.喝杯Jim Tonic~good!

泰式烤春雞的味道卻讓我驚嘆!皮脆肉嫩烤得恰到好處.微酸微辣的的醬料.真的推薦您來嚐一嚐!

在我印象中牛小排的肉是肉質又硬又粗.但沒想到他們店裡的”去骨牛小排”可以烤得這麼好吃.

牛肉很嫩又很juicy~呵...真想再多點一客!

套餐附的沙拉是油醋醬.夠酸!很開胃 干貝唇也很好吃! 濃湯...冰紅茶...

迷迭香燒烤法式羊排.肉質嫩沒有腥臊味.還很juicy.推薦!

德國豬腳果然沒讓我失望.皮炸得酥脆但肉不會硬邦邦的.我顧著跟老闆聊天.趁熱吃會更好吃!

加上德國酸菜沾上蜂蜜芥末醬.好吃呀!

這是老闆請我們試吃的麻辣雞翅.5支$100.10支$180.我跟酒精無緣配著可樂喝也很棒!

老闆建議配上比利時水果啤酒最棒!有各種不同的口味.真想喝喝看!

包廂適合用來聚餐.在這裡用餐很easy.阿T吃得到處都是.也不用charge清潔費用!

排餐的部份現在午餐時間打7折.晚餐打9折.下個月起不論時段排餐的部份一律折價100元.

例如點德國豬腳.下個月只要380元!這種價格在別家餐廳吃不到這樣的品質!

阿T又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在臨走前掃光了桌上所有的飲料!


店址:台中市德化街550號 電話:04-22084346(民權路台新銀行轉進去就看到了)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02:00 每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