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有兩次的導生聚會,這次選在木石義式餐廳聚餐,正巧遇到我家老闆生日,就暗中請學生買蛋糕給他一個生日驚喜,通常他的反應是靦腆的笑,這一次也不例外

我只負責吃和付帳(討價還價),不過價格硬得跟店名一樣,只ㄠ到11張九折券,小踢哥面前那盤是基本的餐點,一坐下先上一道濃湯麵包和一隻烤雞腿,麵的和披薩的部分是自由選擇口味,吃到飽為止

點餐的規則是這樣的,飲料任你喝,麵包,雞腿和湯只限一次,披薩和麵類無限供應,最後一道甜點只能點一份,上完甜點就不能再點餐了

吃不完的麵包和披薩

這篇是六月底去聚餐時拍的,所以我也記不得這是甚麼麵,分量不大,所以我吃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一餐吃下來又要努力運動,一直以為吃不胖,只要不去秤體重還是照吃不誤,秤完體重頂多節制一兩天,上星期去拜拜買了一些豬肉乾,說要留給小孩吃,不小心在車上就吃光了,今天有人逼我做仰臥起坐,我看起來只不過像懷孕五個月,何必那麼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