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24
 

最近台中公益路出現了三家大排長龍的店.小林煎餅的釣鐘燒.星野銅鑼燒.氹(ㄍㄢ)仔島豬扒包

下午一點多繞到小林煎餅就有一群人在排隊.放棄買釣鐘燒的念頭.看到星野銅鑼燒排隊的人不多.就進去排隊.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店員說今天銅鑼燒已售完.只剩咖啡口味的”摩吉”.我只好帶著阿T回車上.沒想到阿T當場大哭起來.賴在那邊不走.後來我用拖的硬拖上車.他用腳卡住車門不讓我關門.後來店員跑出來說”有一個好心人來拿取訂貨.願意讓出一盒給我”.這個老伯伯真的很有愛心.雖然阿T應該叫他”阿伯或阿公”.我就跟阿T說”去跟叔叔說謝謝!”他含著淚水帶著哭腔說”叔叔謝謝你!”

阿T在車上就一直抱著這一盒銅鑼燒.我們拿到的這一盒是綜合口味.一盒有10個$350.一個人上限可買8盒.很多人去排隊都是去填訂單.如果要現場買.早上九點就要去排隊了!賣完為止!

一共有4種口味.(原味.抹茶.咖啡.櫻桃)原味是紅豆加上香草味道的鮮奶油.入口即化.阿T到目前為止一共吃掉5個!我每一種都吃吃看.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這是櫻桃和抹茶口味的.櫻桃有限定季節.台北也有門市詳細店址請按星野銅鑼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