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23

寧波大鍋貼以不同季節食材推出不同創意料理.最近我都選擇非用餐時間去用餐.因為阿T實在太囂張了.還會拿起店家的麥克風唱歌.引起側目.店家的麥克風是用來通知廚房點餐用的.他拿著麥克風叫著老闆娘的名子說:XX我愛你!所以老闆娘都叫他”小新”(臘筆小新).不知道哪個格友看了我的介紹去那邊用餐.那天我帶著阿T經過.老闆娘說”剛才那個揹著大背包帶著小新的.就是寫部落格的人”他們馬上好奇的追出來看.但我已經消失了!格友還更正說是阿T不是小新!

<更歲交子燒>$85 一份共有六個.改良自日本橫濱的中華餃子.為何取名叫”更歲交子燒”呢?古時餃子因有更年之交.更歲之子的涵義.吃過章魚燒嗎?上面的材魚和芥末口味的醬吃起來味道很像.但咬開裡面是帶有湯汁的餃子.是用煎的方式做成.這道料裡吃過的都會再點!因為生意太好.要有點耐性等!

<草莓黃金蝦球>$280 這道菜我只搶到一口.其它都被阿T搶光.鳳梨蝦球大家應該都吃過吧!這道菜的創意在於那一碟現做現打的草莓憂格醬.上面還有新鮮草莓.很開胃的一道菜!推薦啦!

<櫻花蝦炒飯>$150 不知道是不是熟客的關係.給的份量足夠兩個人吃飽.這家的東西是完全不加味精的.櫻花蝦爆得又香又酥.缺鈣的人可要多吃.阿T這個不孝子一個人就掃掉2/3盤.吃到肚子整個鼓起來.很香!很好吃!

這個不孝子開始講評了.歐一系ㄋㄟ~老闆娘再跌(給)我幾顆草莓和蝦球.這個大舌頭的阿T真的很聒噪又很厚臉皮.老闆娘又弄了一些給他.他也不客氣的放在三輪車後面打包回家!

店址和相關資訊請按這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