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50

YOTO TV 每天都在廣告”腸胃型感冒正在流行.請家長和小朋友多洗手...”還有別吃小孩吃剩的東西.我就是揀胖齊沒吃完的飯被傳染的.阿T是偷喝胖齊喝過的奶被傳染的...

昨天胖齊才去急診打點滴.疫情持續擴大.保母家的金孫也中獎了.上吐下瀉.看起來很衰!

阿T從早上到現在已經吐了9次.現在開始拉酸酸的黃水...

珍妮算是抵抗力最好的一個.過年前整個託兒所幾乎淪陷.她也沒被傳染.今天晚上她開始輕微發燒喉嚨痛.但看起來好像跟爸爸是同一型的感冒症狀.爸爸也發高燒躺在床上.我也上吐下瀉.不過我總是能撐到最後才倒下.前年兩個小孩連續發燒嘔吐二星期.我當時懷胖齊.整整兩星期幾乎沒睡.後來他們康復了.換我去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