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08

初三本來要回娘家.順便帶小孩看看”南投火車好多節”.邊開車邊聽路況報導.名間交流道已經下不去.臨時改走八卦山隧道.去鹿港逛一逛也好.沒想到鹿港進不去.只好改去王功吃蚵仔炸.

還沒去體驗過雪山隧道嗎?來體驗一趟八卦山隧道也是一樣.速限和隧道內景物一模一樣.

塞了好幾個小時終於來到這家國晏級的蚵仔炸.從進入王功到魚港.就塞了將近40分鐘.生意太好.我在那邊等了好久...去催了兩次才有人拿單子來.上圖就是鼎鼎有名的國宴大師.從我坐下到離開.他一直在炸.還是供不應求

炒麵.我家老闆說我炒得還比較好吃.反正不是店內主打的東西.就將就吃飽!

這就是招牌”蚵仔炸”嗯...也許非青蚵產季.蚵並不肥美.有點小失望.我實在吃不出國宴級和路邊攤的差異.

蚵仔煎.荷包蛋加上白菜跟蚵仔和醬料.跟一般夜市吃到的差不多啦!

蝦猴.喜相逢.炸毛蟹.炸花枝.都是當地的特色小吃.每一家都有賣這些東西.

這兩個年輕人就是在挖”蝦猴”看起來像小龍蝦的東西.其實並不好吃.但因為稀少所以價格很貴

阿T也去車上拿工具來挖.他挖的是螃蟹.


採青蚵用的竹筏.一根根的竿子是蚵架.以前不是有首歌叫”青蚵仔嫂”現在賣青蚵賺翻忙翻了.哪有時間在輕嘆.別人的郎君穿西裝.我家相公在賣青蚵...行情好得很咧!我家相公這幾天還吵著叫我幫他寫辭呈.乾脆我也來當青蚵嫂.邊採蚵邊拍照...愜意得很!

搭一下遊園車吧!一圈逛下來才40元很值得.

出發囉!小孩最喜歡坐遊園車.我更喜歡.可以納涼一下.帶這兩個小鬼出去很難搞.珍妮去以前保母家玩.這幾天少一個聒噪的小女孩在身邊.突然有點不習慣!

到了燈塔就折返了!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很多王功港的美景無法用圖片呈現.希望夏天去可以吃到肥美的蚵仔炸.至於蝦猴...要嚐一下味道也行.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