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7 23:05

豬扒包是澳門的標的美食.澳門的美食具有殖民元素.經過數百年來的文化融合.衍生出很多廣東人口中的<半唐番>的飲食特色!老廣東們稱為<半唐番>的時候不無貶意.一半華、一半夷.一半中、一半外.一半人、一半鬼...還不如稱<後現代美食文化>

這家店在公益路245號.沒有座外一律外帶.今天正巧要到附近買布沙發的清潔劑.順便買來吃看看.老闆還在辦公室忙.叫我順便幫他外帶一份!

這就是豬扒包.我看到價目表上有”加底+10元”我就問什麼叫加底?原來是多加一份蕃茄和生菜.豬排是帶骨醃漬過再油炸.一份45元.不錯吃啦!強過M當勞的漢堡!

這是雞扒包.是用去骨雞腿肉炸的.也是45元.我覺得比肯X基好吃多了!

咖哩魚蛋一份有8顆.35元.其實也就是魚漿製品(魚丸)再加上咖哩的香料一起煮.不錯啦!

除了以上的東西.還有賣海鮮巧達湯.凍鴛鴦.凍檸紅.絲襪奶茶...我對這杯薑汁撞奶很有意見.我吃過的薑汁撞奶是像豆花一樣的東西.但這杯是完全是液狀???
有興趣參考一下薑汁撞奶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