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COSTCO敗家,有了COSTCO後,買西餐的食材方便,開始把以前學的東西拿出來複習一下,以前光是弄沙拉醬就很費時間,今天除了洗生菜和泡冰水花比較多的時間,其它的材料都是現成的,簡簡單單就能完成一道美味的凱撒沙拉。

蘿蔓生菜一包$199,裡面大概有六棵,一棵就能弄一大盤,佐味麵包塊$255很大ㄧ包,拿來當零食也很好吃,凱撒沙拉醬$159味道不錯,但是希望味道再道地一點,可以加一點鯷魚,左邊那瓶就是鯷魚罐頭了。

生菜洗淨後泡冰水,目的是為了讓生菜口感更脆,瀝乾水份,用手撕開不要用刀切。

鯷魚三四片切碎,(烤過比較沒有腥味)放在沙拉盆裡加入生菜和沙拉醬拌一拌

最後灑上麵包塊、起司粉和黑楜椒就完成了。

在餐廳吃一客也要三四百元,自己做省錢又方便,重要的是味道不輸給大廚師做的。

 

每次去costco我都覺得很丟臉,阿T會一直排隊試吃東西,有時候拿兩份,試吃攤的小姐跟他說"底迪 一個人只能拿一分喔"他回答小姐說"我媽媽也要吃。。。"但是都是他吃掉的

去藥局那一區有沖泡維他命的試喝攤,他跟小姐說"可以給我一杯嗎?"喝完了一杯又跟人家要"可以再給我一杯嗎?"小姐趁機跟我推銷,阿T就說"不用付錢的才要喝"小姐臉色不太好。。。他喝完了就跟小姐說"你泡的果汁真好喝"真的很像蠟筆小新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