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英雄麻辣鍋是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平日午餐及宵夜$318,假日及晚餐$398,加收一成服務費

就我目前的戰力而言,吃到飽對我來說不是好選擇,吃不了幾樣就棄械投降了

鼎王麻辣鍋對我來說是最划算的,吃不完還可以外帶

每次外帶的時候都會多加很多的湯底,吃一次賺一次的感覺

雖然說戰力不強也點了33道菜,除了幾塊鴨血,幾乎都吃光了

雖然我點的是小辣,但是真的夠嗆夠辣的,不小心吃到湯底的辣椒,喔~

湯底味道很香,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麻辣鍋

牛肉涮一下就有濃濃的香氣,秘訣就在這些香料

除了毛肚、大腸頭、冰淇淋只能點一次,其它的東西都可以重複點

飲料要額外付費,特別的是有冰豆漿,據說很多人這樣搭這喝

冰淇淋是德國的品牌"Hagen-doze",貴嘛~所以只能點一球

可是德國人也吃抹茶這玩意兒嗎???怎麼會有抹茶口味???

肉質不錯,這家是阿官火鍋的關係企業,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和用餐環境普通,東西好吃就好了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