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聖誕節,托兒所都會舉辦活動,今年每個家長準備兩道菜,團結力量大,一共擺了八桌的菜,我很懶...所以連續兩年都出飲料,不過今年參加的人數似乎比較多,飲料好像準備得不夠。

園長在台上致詞時,彼得哥一個人偷偷跑去拿香蕉...

今年的表演節目比較短,胖齊的表現出乎我意料,非常的活潑,跳舞跳得很起勁。

彼得哥班上表演的是樂器,他的節奏感不錯,看到鈴鼓我就聯想到茂伯。

我最不喜歡參加的-親子活動,還好彼得哥運動神經發達,不用我幫忙推輪胎。

至於胖齊...天生欠缺平衡感再加上運動神經不發達,姐姐陪著他推輪胎推倒了好幾次。

穿粉紅色背心裙的小美眉是彼得哥的夢中情人May,上星期日在附近的學校運動,彼得哥跟May巧遇,兩個人手牽手在校園裡跑來跑去,原本不敢玩的遊樂設施,爲了展現英雄氣慨,竟然咬著牙爬上去了,我們在旁邊看覺得很好笑。

彼得哥一直在偷看May,笑得可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