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僑園的下午茶很讚 菜色很豐富, 價格.....稍貴了些, 對於目前戰鬥力薄弱的我來說並不是很划算,下午茶時段從下午兩點到四點半,收費58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據我所知台中和台北都有拉斯維加斯海鮮總匯,台中在僑園飯店一樓,台北在京采飯店一樓,只要消費過就會送一張VIP卡,可免一成服務費

這是現點現做的生魚飯,應該是鮭魚肚的部位, 用火烤過,吃起油脂較多入口即化

螃蟹也是現點現做, 號碼夾丟在盤子裡,不久服務員就會送來, 速度很快

生蠔很大顆,吃這個最回本,但是我不敢吃

蝦子炸的很酥脆,剝掉蝦殼就外行了,要連蝦殼一起嚼才能吃出香味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日式餐檯上的東西,日式炸蝦沾有蘿蔔尼的醬油,一向是我的最愛,不過今天身體還是不舒服,只吃了一隻解解嚵

小火鍋有很多種選擇,喜歡吃田雞的,也有田雞,高湯有兩種,高興加哪種就加哪種

雖然這道湯台中牛排館也有,但是比較起來,這邊的蚵仔比較大顆

我今天來好像是專門吃甜點的,香蕉布丁很好吃,來杯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我最愛吃的水果 西瓜 還有我最愛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

今天有兩區的菜沒去逛,菜色很多但胃裝不下,甚至還有紅白酒可以喝,目前我最適合清粥小菜,醫生有叮囑不能吃蝦蟹和油炸食物,ㄘㄟ~管它的~

想要看更多的菜色及店址請上僑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