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導生聚會選在布列塔尼,這家店賣的是排餐,主菜價位從380~590,加200升級為套餐,不管怎麼點,當然是加200划算囉。

餐前飲料 柳橙汁+胡蘿蔔+日本醋調製而成,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開胃作用。

海鮮沙拉 我家老闆點的,有一顆淡菜和一尾蝦子,沙拉醬是芥末口味。

我點的是凱薩沙拉,對於吃重口味的我來說,味道淡了一點。

服務的美眉把黑楜椒加進下圖的油醋醬裡面,油醋醬是要沾麵包吃的,我沒試不知道味道如何???

油醋醬

麵包上有芝麻的,就是用來沾油醋醬的麵包

這兩坨也是塗抹在麵包上的,一坨是鹹的,應該是香蒜奶油加上巴西利,另一坨是甜的,吃起來有濃濃的咖啡味。

蔬菜湯 味道類似羅宋湯,但沒有羅宋湯那麼酸,味道比較淡,料給得很實在 。

我的主菜菲力牛排,醬料沒甚麼味道,上面的綠色植物是鹼性的,用來搭配牛肉吃,這樣有酸鹼中和的效果,牛排上面的蒜片很香很脆,只是對我來說分量稍小。

這是產自法國布列塔尼的"鹽之花",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結晶呈現倒三角形,能飄浮於鹽水之上,用來沾食物或灑在食物上,據說牛肉沾著鹽之花,吃起來特別香甜,可能是我的味覺太遲鈍,吃不出有甚麼特別,我家老闆說反正就是氯化鈉,吃起來味道都是鹹的。

這是我家老闆點的羊排,黃色的醬是蒜味,綠色的醬是奇異果加薄荷,還不錯吃。

這道甜點也是法國布列塔點出名的甜點,薄餅包著冰淇淋吃,我喜歡。



附餐的飲料有很多種選擇,蔬果汁算是這家店的特色,但我還是對咖啡和茶比較有興趣。



胖齊也參加這次的聚餐,聽爺爺奶奶說他出去吃飯非常乖,但是‧‧‧他真的很皮,吃得很可怕。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可說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也很親切,只是價格稍貴,帶美眉來享受氣氛是不錯的選擇。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訂位專線:04-2378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