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齊的保母請假

今天只好帶著胖齊一起去台北

胖齊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很興奮的來來回回的褡手扶梯玩

這一陣子家裡每個人都在生病 不但身體不舒服 心裡更是不舒服

心裡一直有個念頭 但考慮到人情世故 遲遲沒有做決定

下午和胖齊坐在石凳上吃午餐

他突然跳下來叫我幫他拍照

然後跑過來說: 媽媽 我今天好開心喔

我的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突然間覺得對胖齊好歉疚

胖齊出生一個月後就一直託保母帶 這一帶就是兩年多

每天胖齊跟父母和兄姐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加上我自己身體不好 也沒辦法好好照顧他 更別說帶他出來玩

於是那個在心裡放了很久的念頭 終於讓我下了決定

我摸摸胖齊的頭說 以後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去他的人情世故 我只要我的孩子開心就好

就算再辛苦也再累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