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雅樂家庭餐廳是東元電機與日本Royal株式會社合資在台灣直營的餐廳,餐廳內的裝潢採日式風格,用餐環境清潔而明亮,菜單還有專爲兒童設計的兒童餐,是個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地方。

台中的樂雅樂位於河南路的老虎城,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只因為信用卡公司送一張免費的餐券,不吃浪費了那張餐券,覺得很可惜!

我點了一份甘貝牛排,餐券送的是一客迷迭香烤雞套餐,吃兩套西餐花450元也很值得!湯和前菜都可三選一,湯類有玉米巧達湯.季節湯.法式洋蔥湯,前菜則有蔬菜大蒜蛤蜊.照燒牛肉和凱隡沙拉。我選擇凱薩沙拉,這家的沙拉味道不像一般西餐賣的味道那麼重,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法式洋蔥湯上面還有烤到會牽絲的起司,洋蔥湯搭上起司真的很對味。除此之外還有白飯和麵包可選擇,吃西餐配白飯總覺得不太搭,所以就選了麵包,最近胃口很差,前菜.麵包和湯吃完其實已經七分飽了。

這是我點的干貝牛排,干貝非常嫩,品質好的甘貝煎一煎吃原味最讚了,至於牛排的肉質就普普通通啦!

這是用免費餐券換來的迷迭香雞排,雖然是免費的但是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前面這一小盅是義大利管麵,我很愛吃焗烤,雖然已經吃不下了,看到焗烤的管麵還是繼續努力。

甜點也有三種選擇﹔布丁、奶酪和冰淇淋

如果沒記錯,這個應該是抹茶布丁吧!去了一趟日本關西後,就愛上了抹茶和紅豆...

最後來杯熱咖啡,完美的ending!

******************************************************************************************

樂雅樂官方網站:http://www.royalhost.com.tw/medium.php

台中老虎城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樓
訂位專線:04-22520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