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金針花和卡片是老大Jenny送的

卡片上畫的是媽媽與我

前幾天Jenny看我不舒服躺在椅子上休息 

自告奮勇要幫我洗碗

雖然洗碗精殘留的泡泡沒沖乾淨...

對於她貼心的舉動還是感到高興

********************************************

peter由於生病沒有上學

所以沒辦法製作卡片給我

學校送給每個媽媽一本書和一束康乃馨

他就拿來借用一下 當做禮物送我

他說他想跟他爸爸借錢

他想請媽媽吃飯慶祝”情人節

?????

*********************************************

Mark送給我的是一個愛心形狀的大吊飾

上面有我們母子的合照

他拿著相片到學校很驕傲的跟同學說”我媽媽很漂亮”

呵...他真的有嚴重的戀母情結

*********************************************

以往每年的母親節 我都會問媽媽想要或需要什麼東西?

媽媽總是說不用啦!如果你忙的話就不必特地回來啦!

但是...媽媽的客套話千萬不要當真

沒有子女在身邊的母親節

心中還是會有些許的落寞和感傷

有一年父親打電話來對我發飆

我一向是家裡的那隻代罪羔羊

雖然我已事先報備 當天要值班無法回去

還是被當成出氣筒罵了半個小時

因為當天沒人回去 也沒人打個電話交待一聲

從那次之後 無法當天回去 我一定會提前回去送禮物

以我的經驗...送現金最好 再來則是能保值的金飾

*********************************************

年紀輕的時候 

父母嘮叨兩句 我就會不客氣的回嘴  

為人母之後 

我對父母親的叨叨唸唸能夠耐心的傾聽

這世間上沒有任何一種愛強過父母對子女的愛

父母親對孩子的付出是無條件的

當我自己抱著發高燒的孩子往急診室衝

我才體會到拉拔孩子長大 真的不容易

所以...

有空回家的一定要回家陪陪媽媽

沒辦法回家陪媽媽過節的 一定要打個電話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