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飯店的全壽樓屬於粵式料理餐廳,除了經典的粵式名菜還有港式飲茶,適合宴請賓客也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地方。除了單點和桌菜,現在也堆出單一價吃到飽的服務,12/31以前消費每滿1000還送100元的折價券,價格及營業時間可以連結全國大飯店的全壽樓查詢。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任您點,餐檯上還有小菜.冷盤.握壽司.甜點.熱湯.水果.飲料...任您吃。相較於一般吃到飽的餐廳來說,全國的菜色較精緻,服務也勝出很多,有些吃到飽的餐廳會拖延出菜時間,並且會把較低價位的菜色給超多的份量,全壽樓的出菜速度快,份量會衡量用餐人數,每道菜都不馬虎。

我最推薦的是這道-XO醬百花油條,這是一道要趁熱吃的菜,才吃得到外皮酥脆的口感,這道菜我重複點了兩次。

這道明爐燒鴨外皮酥脆,鴨肉嫩而不柴,蜜汁叉燒也很讚,建議可以點綜合燒臘拼盤。

這道田雞也是超好吃的,田雞的肉質很嫩,我原本對田雞有難以克服的障礙,但只要把它當成雞肉吃,不要想到青蛙,就覺得很美味。

炒雪螺算是熱炒的菜色,我連點兩盤,每道菜份量都小小的,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菜色嚐個夠。

炒鱔餬味道有到位,但是魚肉還不夠脆。

蒜蓉蒸草蝦超好吃的,這道菜也是重複點了兩次。

這是新菜色-泰式明蝦,蝦子先炸過再加入泰式醬料,粉好吃。全壽樓的菜單常常更新,不用擔心每次吃來吃去都是同樣的菜。

這道羹湯的名稱我不記得了,瑤柱...瑤柱應該是干貝吧!裡面的食材有竹笙.鴻禧菇...再加上一滴紅醋就很美味,不過我動作很粗魯,每次一倒都倒太多而變得很酸。

紅燒悶下巴,如果不是特別愛吃魚的人,可以點一次嚐嚐味道!

除了餐檯上的食物還有點心車會推到桌邊,港式飲茶應有的菜色這裡都有,這一餐一共吃了二十幾道菜,圖片只是一部份,沒po的豆沙香蕉球.芝蔴球...都是不錯的甜點,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佳.服務勤快.菜色多又好吃,就算LAST ORDER後再跟服務人員追加一份甜點,他們還是照樣給。

*********************************************

地址:

403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全國大飯店B館B1F)


訂位專線:

(042321-3111 轉3381、3382

 

備有停車場.消費可抵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chen59 的頭像
    vvnchen59

    米米恩的五口之家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