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勉強的掙扎起床

幫兒子穿好襪子就交給我家老闆送去學校

家裡的電話和手機響了好幾次

想要起床覺得前額很痛 眼睛睜不開

睡到中午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洗臉時照鏡子 突然發現兩顆眼球變得又紅又腫

打了電話給我家老闆 描述一下我的症狀

我家老闆立刻幫我掛號 要我馬上去看醫生

我跟醫生說 我的眼球轉動時很痛 看到移動的物體頭很暈 視力模糊........

眉心和眼眶都很痛 尤其是眉心像是被鐵鎚不斷敲打

醫生說 眼睛最好再去眼科看一下 不然出了問題他不負責......

我家老闆說 前幾天有人拿掉眼球 就是因為急性鼻竇炎

沒想到一個感冒會嚴重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