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幼獸去參加某超市所辦的彩繪蛋糕比賽,本以為他們會自己搞定,最後還是叫我幫他們擠奶油,彎著腰捉著他們的手擠奶油,兩個蛋糕塡完顏色腰真的很痛。

胖齊一看到蛋糕就伸出食指挖了一口,剛彩繪完畢他就想整個拿去吃掉,我一邊幫彼得哥擠奶油還要一邊看著他不讓他拿走,因為接下來還要打成績,前三名有獎品和禮券500元。

完成了,左邊是胖齊的,右邊是彼得哥的。我知道他們愛吃奶油,就把所有的奶油都擠到蛋糕上,比賽完可以帶回家吃。

胖齊那個蛋糕得獎了,店長頒發獎狀和紅包並且和胖齊合照。呵...旁邊有家長抱怨不公平。

胖齊最開心的是這一刻,終於可以帶回家吃了。

接著又趕去參加姐姐學校的運動會,他們學校非常跟得上流行,這次校慶,校長打扮成海角七號裡的友子,學校老師組成海角七號大樂團,拿著掃把當電吉唱無樂不作,家長會長也是個HIGH咖,載歌載舞同台飆歌。

胖齊手上拿那個加油棒也是我畫的,懶惰的姐姐一直被老師催交作業”加油棒”,問她爲什麼回來都不做,她說沒有材料她不會做,我隨便找了兩個寶特瓶,裡面裝一些紅豆,問她最擅長的是什麼?她說畫畫呀!我就說我畫圖案讓你自己上色,半個小時就全部完成了。

慢吞吞的小孩背後一定有個急性子的媽媽,被動的小孩一定會有喋喋不休的父母,但是...我是被小孩逼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