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牧場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相關的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或者參考tulip的四方牧場遊記,這邊很適合親子同遊,姑姑們給的折價券和門票讓我們省下不少錢,謝謝囉!

下午的四點乳牛開始排隊擠牛奶,小孩在旁邊看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問我:”我們小時候喝奶,你也是用機器把奶吸給我們喝的嗎?”

牧場有烤肉區和露營地,當天有學生在這邊辦活動,準備晚上要來場營火晚會,學生時代我也是童軍社團,每學期至少有一次露營活動,不過沒像現在的學生那麼好命,吃的是buffet還有高級音響設備助興,以前只有野炊,要自己升火,飯煮焦了還是要吃下去,唱歌就拿著大聲公唱。

這邊的魚和鴨子都不怕會餓到,圖片上那兩隻企鵝就是投幣式的飼料機,每個小朋友都會吵著要餵鴨餵魚,住在都市裡的小孩看到這些動物都會很興奮,真的是城市鄉巴佬。

在小孩的眼中,鴨.鵝.雞...禽纇都統稱叫做鳥,胖齊跟我爭辯到最後翻臉。

胖齊是個很龜毛的小孩,一到牧場就一直嫌臭,到了養鴨的池子就一直吵著要回家,對於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我來說,牛大便和雞鴨的糞便都我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這個滑草場是我們家小孩玩得最過癮的地方,租用滑板半小時一百元,半小時玩下來也真的够累了,彼得哥很有冒險精神,自己坐上滑板滑下來,就在他高興的對著他姐姐招手後,就整個人翻過去了。

彼得哥玩最多趟,滑下去之後又立刻拖著滑板上來,玩到沒力氣了才肯罷休。

除了看乳牛.玩滑草.這邊還有餐廳和賣紀念品的地方,門票可換鮮奶酪或冰棒一份。

這邊適合規劃親子半日遊,不過蚊子多,最好噴上防蚊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