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去就可看到這個黑板寫著:現煮的新鮮麵條.需要10~13分鐘

該店堅持的就是”人等麵.麵不等人”也就是客人點餐後才開始煮麵條

K2小蝸牛廚房是義大利麵的專賣店,主菜就是義大利麵,有A.B兩種附餐可搭配,我選的是搭配B的套餐,加100元就有疏菜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義大利麵單點的價位190~260元,價格不算貴!

我點的是”海瓜子蕃茄義大利麵”微辣.蒜味很濃,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一道

墨魚麵的口感不錯!QQ的會彈牙,現煮的麵果然比預先煮熟再熱過的麵好吃

附餐的湯是蔬菜湯,我只記得料很多,顧著聊天沒特別去品嚐味道

CIABATTA拖鞋麵包的特色就在這些孔洞 ,孔洞的形成是因為微量酵母和長時間發酵的結果,和法國麵包比較起來,拖鞋麵包較有Q度,小麥的香味比較濃,最特別的是麵包的沾醬,橄欖油就不必贅述,鲔魚沾醬一定要吃吃看!

提拉米蘇是該店的口碑甜點,有加酒....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我個人比較推薦這道甜點”熱巧克力蛋糕+K2冰淇淋”讚!

K2小蝸牛廚房
商家電話:23269091
商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靠近SOGO)

**************************************************************************************

今天的聚餐其實還有特別節目 ,學生幫我家老闆慶生,用餐結束又來了一個黑森林蛋糕,學生們還特地騎機車到南屯去買,真是太感動了!!!

殊不知我也是壽星之一ㄟ,我家老闆很貼心的去買了一個禮物送我,今天就戴出去炫耀了!

昨天碎碎唸....神燈巨人就實現我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