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很貼心的送我母親節卡片,要我趕快打開,我一打開看到一堆拼圖

啥?這麼花怎麼拼,而且兩面都有圖案,送個卡片還要弄得這麼囉唆,你拼給我看!

他坐在地上弄了很久也拼不出來,我就開始對他碎碎唸....他很失望的走開

做完家事我放在櫃子上拼拼看,終於拼出了有文字的部分

他突然跑過來說"你不是說不想拼嗎?"

我就說'我想看看你有沒有寫罵我的話'

看完卡片的內容我開始唸他

啊`怎麼跟去年寫的一模一樣,寫錯的字還是同一個字,去年寫做''今年寫成做'',應該是做''好嗎?

他就說"好嘛!'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我就說不要那麼肉麻啦!平常聽話一點就好了啦!

我邊講他邊在我懷裡鑽,並且用娃娃音說"媽媽 我好愛你喔!"

平常恰北北的撒起嬌來真的亂肉麻的

peter更白目,對著他爸爸說'爸爸 祝你母親節快樂 爸爸 我愛你......'

胖齊則在一邊迅速的偷吃母親節送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