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硬碟存了四年多的生活照全毀了

之前燒錄機壞掉沒有來得及備份

送修時維修的人說要換掉主機板 cpu ram

我同意之後付了錢

當晚又來電說硬碟有部分磁區毀損 也要更換 但是裡面的資料可以救得回來

我同意更換

電腦拿回來後 發現根本沒有幫我copy到新的硬碟

我又打電話去詢問 他們說整個硬碟都毀損

天呀!怎麼可能!

後來我去要回我的舊硬碟

根本整台都全換新的 連修都沒修

後來第二台拿去修 除了硬碟也是幾乎全換新的

以後還是別拿去燦x修電腦

乾脆直接買一台新的品牌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