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拜完淺草寺又繼續搭車往台場,一樣是搭銀座線 淺草-->新橋-->轉搭百合鷗號

最好還是買一日券(800日圓),高興在哪一站下車上車都沒問題

這條線每站都值得下車看看,但因為時間不太夠,就只選了三個站下車,有機會到台場玩的話,應該排一個下午去看看<船之科學館><富士電視台><國際展示館> ,如果喜歡血拼的話,乾脆一整天就泡在台場,早上看展覽,下午血拼,到海濱公園的沙灘上散步,晚上看台場美麗的夜景,很多偶像劇的場景都是在這條線上,我家老闆說這條路線是"把美眉"的最佳路線,可以牽著小手漫步沙灘看夕陽,夜晚吹著徐徐涼風喝咖啡賞美景,搭摩天輪看東京灣的夜色之美,在浪漫的氛圍中,接著就可以告白或上演求婚戲碼,這樣應該會很浪漫吧。

我選擇在台場海濱公園下車,還好我背向大海,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在海灘上製造了甚麼東西,我一到海邊就開始玩沙,這邊的海砂部分是從日本某個島運來的,所以海砂有兩種顏色,玩砂是為了消磨時間,因為要等到天黑,才能看到美麗的夜景,我家老闆開完會來台場跟我會合,像個老人一樣坐在海邊呆呆的望海。

我問他這是甚麼你知道嗎?他說"大便呀,很沒氣質ㄟ",但我的作品叫做<箱根>,那一坨是富士山,前面的海水代表蘆之湖。

後面有個球狀建築的大樓就是富士電視台,可以進去參觀攝影棚和道具,前面這棟是AQUA CITY是購物城,服飾和餐飲價格比東京 新宿要便宜許多,有一家NEXT的童裝很便宜質料是純棉的,泰國製造。

自由女神在這邊顯得很突兀,這是複刻版的自由女神,加上背景的彩虹大橋和高樓,看起來很不日本。

彩虹大橋是台場最重要的地標,右上方的小尖塔就是東京鐵塔,台場的夜色很美。。。

<大觀覽車> 搭過美麗華的摩天輪就不會想搭,尤其是看過價格後,這個年紀真的浪漫不起來,兩個人要價1800日圓,折算一下足夠買一包幫寶適外加麥粉一罐。

<豐田汽車城> 這是未上市的新車款,還可以免費試駕,展場內的車子都可以上車玩一下。

看到方向盤就想到一見詭異的事,在東京曾看過一部車方向盤在左邊座位,不曉得是從哪裡弄進口的車,難道日本不驗車嗎?這樣要怎麼在日本街頭開咧?

看吧,台灣的稅真的課得很重,在日本當地這一部休旅車的價格真得很有親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nchen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